close

IMAG1011.jpg         IMAG1009.jpg  

一早陽光透過我喜歡的窗簾

灑在白色的被單上想要叫醒我

溫暖的星期六

溫柔的陽光

讓一早的我心情很不錯

伸伸懶腰

梳洗完後

走到陽台望

IMAG1002.jpg  

我們家的小花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喔(^_^)

望出陽台

IMAG1001.jpg  

一切的美好就從今天早上開始

老爺先送小孩去補習

順道買了我愛吃的早餐回家

"永和鹹豆漿"

IMAG1006.jpg

"燒餅夾蔥蛋"

IMAG1008.jpg  

嗯~真是好美味喔

幸福的享用完早餐就要開始做家事嘍

平常日要上班嫌少有時間整理家(其實是給自己藉口ㄌ)

今天一早的幸福

要感染家裡的每一個角落

就先從洗衣服開始吧

IMAG1003.jpg  

先燒開水

整理冰箱這星期沒食用完也不會再食用的東西

請老爺幫我將浴室清洗乾淨

掃地  拖地更是一定要的

就這樣三個小時就過了(真快)

整理好

老爺泡了一杯熱檸檬茶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玩手機

(不知道他有幾雙眼睛)

我就來啃一顆蘋果ㄅ

IMAG100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